首页 > 公示公告 > 正文

林木采伐公示

2021-04-20 17:52:40   来源:云南森林自然中心    分享到:

为充分发挥林区森林生态价值和社会价值,提升森林质量和景观效果,根据昆明金殿国家森林公园总体规划和金殿林场中长期发展规划,我单位拟在园宝山林区开展圣诞树替换种植项目。项目实施方案已经省局批复同意实施(云林函〔2021〕163号),项目建设总面积386.2亩,分5期实施。根据我单位编制的林木采伐作业设计,一期工程拟采伐我单位林木面积7.76公顷、蓄积量322.3立方米。按照《云南省林木采伐公示办法》有关规定,现将采伐情况公示如下:

采伐地点:云南森林自然中心园宝山林区;

采伐面积:7.76公顷;

采伐蓄积:322.3立方米;

林分起源:人工;

林种:特用林;

采伐树种:圣诞树等;

林木权属:云南森林自然中心国有,林权证号:0001091;

采伐类型:其他采伐;

采伐方式:择伐;

采伐强度:株树强度:80%,蓄积强度:73.6%。

如有异议者,请于4月27日前向云南森林自然中心资源林政科反映,逾期未提出异议的,我中心将按照有关林木采伐批复开展采伐作业。

联系人及电话:郭万力,65018109

 

 

云南森林自然中心

2021年4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