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示公告 > 正文

档案数字化服务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2021-06-23 15:51:05   来源:云南省林业和草原局    分享到: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编号:德缘招【2021】022号

2.项目名称:档案数字化服务项目

3.预算金额:¥500000.00元(人民币伍拾万圆整)

4.最高限价:¥500000.00元(人民币伍拾万圆整)

5.采购需求:对云南省林业和草原局文书档案数字化加工,并移交省档案局。包括档案整理、扫描、条目录入、电子文件挂接、备份硬盘移交。

5.1项目简介:本次拟对2019年-2020年2年的文书档案(永久卷)进行数字化扫描加工,并移交省档案局。

5.2采购内容:具体内容详见竞争性磋商文件。

5.3采购要求:提供良好优质的服务,相关程序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相关国家标准、行业标准,满足采购人使用需求。

6.服务期限:服务期限三年,合同一年一签。本次采购中,磋商响应人应以年服务费进行报价,中标后,中标价即为第一年服务的合同价;第二年及第三年合同履行按照云财采(2015)16号、云财采(2016)22号文件执行。

7.服务地点:采购人指定地点。

8.服务周期:服务期限三年,合同一年一签。本年度在合同签订后3个月内完成。

9.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1.1磋商响应人须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登记或注册,磋商响应人为独立法人资格、其他组织或者自然人;

1.2磋商响应人须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1.2.1良好的商业信誉指:磋商响应人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之一。根据《财政部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25号》相关要求,对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之一的磋商响应人拒绝其参与本次政府采购活动。(查询结果以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查询结果为准,采购人或采购代理机构将在投标截止时间前通过“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和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查询磋商响应人信用记录,上述网站信用信息查询结果的网页截图或网页打印稿作为证据留存;

1.2.2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指: 磋商响应人须提供2019年度或2020年度经审计的财务报表及审计报告,包括资产负债表、损益表及现金流量表(磋商响应人成立时间不足两年的,可提供2020年度经第三方审计的财务报告及财务报表;磋商响应人成立时间不足一年的,可提供自投标文件提交截止时间前三个月内开户银行出具的资信证明或资金存款证明);

1.3磋商响应人须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提供证明材料或声明函);

1.4磋商响应人须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1.4.1磋商响应人须提供在投标截止之日前十二个月内(税款所属时期)任意连续3个月的税务局税收通用缴款书复印件或银行电子缴税(费)凭证复印件或税务局出具纳税情况的相关证明,依法免税的,应提供依法免税的相关证明文件;

1.4.2磋商响应人须提供在投标截止之日前十二个月内(费款所属时期)任意连续3个月的社会保险费缴款书复印件或银行电子缴税(费)凭证复印件或社保管理部门出具的有效的缴款证明,依法免缴的,应提供依法免缴的相关证明文件;

1.5磋商响应人需提供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重大违法记录,是指磋商响应人因违法经营受到刑事处罚或者责令停产停业、吊销许可证或者执照、较大数额罚款等行政处罚)的书面声明并加盖公章;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持有在有效期内的云南省档案局和云南省国家保密局颁发的《云南省档案数字化服务机构备案证书》,持有有效期内的云南省国家保密局颁发的乙级(含乙级)以上《国家秘密载体印制资质证书》,类别为“档案数字化加工”。五年内未发生过档案信息安全事故,投标人自行承诺。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磋商响应人拟派技术人员均需取得云南省档案局颁发的《云南省档案岗位基础知识培训结业证书》及《云南省档案目录制作证书》。

4. 磋商响应人2018年至今具有2项以上类似项目业绩(类似项目业绩是指:省级单位档案数字化加工服务的合同)。

三、获取竞争性磋商文件

1、获取时间:2021年 6 月 24 日 至 2021年 6 月 30 日(节假日除外),每天上午09:30时至11:30时,下午14:30时至17:00时。

2、获取地点:昆明市金平果国际商务大厦2606室。

3、获取方式:现场获取。

4、竞争性磋商文件获取费用:500.00元,售后不退。

5、获取磋商文件时请法定代表人或授权委托人携带以下证件供审验以证明其磋商申请人资格

(1)有效的营业执照副本(原件或复印件加盖公章);

(2)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和授权委托书;

(3)法定代表人或授权委托代理人身份证;

(4)有效期内的云南省档案局和云南省国家保密局颁发的《云南省档案数字化服务机构备案证书》;

(5)有效期内的云南省国家保密局颁发的乙级(含乙级)以上《国家秘密载体印制资质证书》,类别为“档案数字化加工”。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1.提交申请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2021751400(北京时间)。

2.提交投标文件地点、开标地点:昆明德缘工程咨询有限公司会议室(昆明市高新区海源北路鼎易天城9幢B区1502号)。

3.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不符合规定的投标文件,采购人将不予受理。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本次磋商公告在中国招投标公共服务平台上发布。请磋商响应人在递交响应文件前随时查看,以获取最新信息。因磋商响应人不留意网站公告,导致结果由其自行负责,招标人及代理机构不承担任何责任。招标人及代理机构对其他网站发布的同类信息不承担任何责任。

七、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云南省林业和草原局

地       址:昆明市盘龙区沣源路18号

联系方式:王老师 0871-65011273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昆明德缘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昆明市金平果国际商务大厦2606室

联系方式:李女士 13608811664

相关文件:

档案数字化服务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