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示公告 > 正文

云南省林业和草原局2021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体检通知

2021-09-03 14:36:32   来源:云南省林业和草原局    分享到:

各位考生:

根据《云南省林业和草原局2021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有关规定,现将体检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体检时间

2021年9月6日(周一)上午8:30

二、体检医院

云南省中西医结合医院附四楼体检科(云南省昆明市万华路239号,公交车路线:10路、59路、146路、96路、114路到颐华路站)

三、体检须知

1.体检前,饮食宜清淡,不要饮酒,注意休息,不要熬夜,避免剧烈运动。

2.体检当天需要进行采血、B超等检查,请在体检前保持空腹12小时以上,体检前憋尿。

3.务必配合医生按预定项目逐科、逐项检查,不得漏检,否则无法出具体检报告。

4.所有女性均需要进行妇科检查,请如实填报婚姻状况。哺乳期、怀孕或可能已经怀孕者,请提前告知医护人员,勿做X光检查。

四、注意事项

1.严禁弄虚作假、冒名顶替。

2.体检费用由考生自行承担。

3.须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并提交半寸免冠证件照1张。

4.体检前请仔细阅读体检须知,在医护人员的安排指导下逐项进行检查。

5.未在规定时间到达指定体检地点或未按要求完成体检项目的,视为自动弃权。

6.按照疫情防控要求,考生参加体检应佩戴口罩并出示本人的“健康码”,配合医护人员做好疫情防控。

附件:云南省林业和草原局2021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进入体检人员名单

 

 

云南省林业和草原局

2021年9月3日

 

相关附件:

云南省林业和草原局2021年事业单位招聘体检人员名单.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