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示公告 > 正文

云南省林业和草原局《第14届义乌森博会参展及举办云南森林生态产品专场招商推介会》展会服务采购项目竞争性谈判公告

2021-10-11 18:04:00   来源:云南省林业和草原局    分享到: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S53A00721001154

项目名称:云南省林业和草原局《第14届义乌森博会参展及举办云南森林生态产品专场招商推介会》展会服务采购项目

采购方式:竞争性谈判

★预算金额:人民币432000.00元

★最高限价:人民币432000.00元

采购需求:本项目拟采购1家供应商实施云南省林业和草原局《第14届义乌森博会参展及举办云南森林生态产品专场招商推介会》展会服务采购项目,项目内容包括:特装展搭建,活动组织及场地租用,邀请媒体进行宣传,邀请采购商、渠道商等专业嘉宾,邀请达人进行直播及带货。

合同履行期限:按合同约定执行。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参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1.1供应商须是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自然人(提供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或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复印件/扫描件并加盖公章);

1.2供应商须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1)可提供2020年度经会计师事务所或审计机构审计的财务会计报表,包括财务审计报告、资产负债表、利润表、现金流量表;2)可提供自响应文件提交截止时间前三个月内基本开户银行出具的资信证明;3)可提供财政部门认可的政府采购专业担保机构出具的投标担保函。注:供应商可根据自身情况提供上述序号1)、2)、3)任意一种证明材料,复印件或扫描件。

1.3供应商须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供应商须提供书面声明或证明材料);

1.4供应商须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1.4.1供应商须提供缴税所属时间在2020年10月至本项目投标文件提交截止时间前任意1个月的税务局税收通用缴款书或银行电子缴税(费)凭证或税务局出具纳税情况的相关证明,依法免税的,应提供依法免税的相关证明文件(复印件或扫描件);

1.4.2供应商须提供缴费所属时间在2020年10月至本项目投标文件提交截止时间前任意1个月的社会保险费缴款书或银行电子缴税(费)凭证或社保管理部门出具的有效的缴款证明,依法免缴的,应提供依法免缴的相关证明文件(复印件或扫描件);

1.5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2.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2.1供应商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以开标当天采购代理机构对上述信用信息进行查询核对的结果为准);

2.2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采购活动。

三、获取采购文件

时间:2021年10月12日至2021年10月14日,每天上午08时30分至11时30分,下午13时30分至17时00分(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云南省昆明市人民西路328号云南招标股份有限公司办公楼204室

方式:线下现场获取

售价:600元

四、响应文件提交

截止时间:2021年10月15日14时30分(北京时间)

地点:云南省昆明市人民西路328号云南招标股份有限公司综合楼二楼第2评标厅

五、开启

时间:同响应文件提交截止时间

地点:同响应文件提交地点

六、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1.★本项目不划分标段,供应商须对本项目涉及的全部工作内容进行整体报价。

2.★服务期限:须在2021年10月29日前完成展会服务实施工作、达到甲方要求布展条件;邀请媒体,制作宣传、邀请采购商、渠道商等专业嘉宾、达人网络直播及带货等在展览开展前和展出期间按采购人要求有序完成。

3.★服务地点:浙江省义乌市,采购人指定地点。

4.展会时间:2021年11月01日—11月04日

5.★服务要求/质量要求:一次性验收合格。

6.★服务标准:按竞争性谈判文件及现场谈判情况执行。

7.凡有意参加谈判者,供应商应携带单位介绍信或授权委托书原件(格式自拟,介绍信或授权委托书上应注明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联系人及联系方式)至昆明市人民西路328号云南招标股份有限公司办公楼204室报名登记并缴费后获取采购文件及其他资料(若有)。

8.建议供应商于响应文件提交截止时间前30分钟内至响应文件提交地点提交响应文件。

9.本次采购公告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http://www.cebpubservice.com/》上发布,转载无效。

八、凡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称:云南省林业和草原局

地址:昆明市盘龙区沣源路18号

联系方式:0871-65011507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称:云南招标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人民西路328号云南招标股份有限公司办公楼204室

联系方式:0871-65340976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杨依冉、刘心田、王丹阳、董大立

电话:0871-653409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