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政要闻 > 正文

国家林草局各单位举办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

2021-05-06 17:35:38   来源:中国绿色时报    分享到: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各单位举办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深入学习、深刻感悟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史,砥砺初心使命,汲取前进力量。

规财司强调,要明确学习目的,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仔细研读指定书目,严肃认真学、全面系统学,保证学习成效,进一步提升林草规划财务工作质量。

信息中心强调,要大力弘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切实提高履行核心职能、推动林草信息化工作高质量发展的能力和水平。

宣传中心政研会联合党支部强调,班子成员、支委委员和各处处长要带头学习,作好榜样、以上率下,读书班成员要增强责任感、把握主动性,做到系统学、深入学、认真学、多思考。要坚持学以致用,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同研究解决工作中的实际问题结合起来。

规划院强调,要继承和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伟大精神,继承和弘扬全面从严治党的历史经验,主动担当作为、创新工作思路,提高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提升林草调查规划技术水平。

中国林业出版社有限公司强调,要学习好、总结好、传承好、发扬好党的光辉历史和光荣传统,牢固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和正确的历史观。要借鉴历史经验,解决思想困惑、工作困难,通过学习党史明是非、养正气、祛邪气,坚决做到听党话、跟党走。

编辑:王雪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