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政要闻 > 正文

国家林草局各单位教育引导青年党员学党史办实事

2021-06-18 17:48:14   来源:中国绿色时报    分享到: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各单位积极组织青年党员开展党史学习,引导青年党员勇于担当,立足岗位履职尽责。

资源司青年理论学习小组采取集体学习、交流讨论、录制微党课的形式,深入开展青年党史学习主题活动。表示要以党的精神谱系为指引,以英雄模范为榜样,坚定理想信念、筑牢信仰之基,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精神血脉,推动森林资源保护管理工作高质量发展。

草原管理司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开展学习交流活动。表示要提高政治站位,对“国之大者”做到心中有数,着力培养“七种能力”,深入学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和“山水林田湖草沙是生命共同体”的理念,科学开展草原生态保护修复和合理利用,推动草原地区绿色高质量发展。

离退休干部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开展“微讲堂”学习活动。表示要做好接班人,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和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勇挑重担、苦干实干,在生态文明和美丽中国建设中贡献青春力量。

中国大熊猫保护研究中心团委、青联组织开展主题团日活动。表示年轻的“熊猫人”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旗帜,把自己的人生追求融入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伟大事业中去,为生态文明建设添砖加瓦。

编辑:钟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