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天然商品林停伐补助资金

2021-01-08 11:14:10   来源:云南省林业和草原局   

2021年1月6日,网友王*通过公众咨询留言提问:

咨询一下,为什么楚雄州的天然商品林停伐补助资金没有发放?我看云南省玉溪市澄江县都已发放的。谢谢

2021年1月7日,云南省林业和草原局答复:

王*你好:

你的留言收悉,现答复如下。

国家自2016年起,启动实施了集体和个人所有的天然商品林停伐试点,云南省作为全国6个试点省份,在全省非天保工程区9个州(市)的57个县(市、区)启动实施集体和个人所有的天然商品林停伐保护试点工作。玉溪市澄江市属于试点范围,纳入停伐保护试点范围的集体和个人所有的天然商品林,按照面积给予停伐保护管护补助。因为楚雄州不属于试点范围,所以没有天然商品林停伐补助资金。

如有疑问,可致电我局“云南省天然林保护工程办公室”咨询(联系电话:0871—65011452)。感谢你对我们工作的支持,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