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林木采伐系统不能正常使用

2021-04-07 17:52:33   来源:云南省林业和草原局   

2021年4月7日网友张**通过局长信箱留言提问:

局长:你好!近一段时间,我们办理好了林地使用行政许可,但在办理采伐证的时候,由于省采伐系统有问题,迟迟不能办理,请问是什么原因。

2021年4月7日,云南省林业和草原局答复:

张**同志,你的留言收悉。谢谢您对我省林木采伐管理系统应用的关注,由于支撑全国林木采伐管理系统运行的服务器硬盘、内存条等硬件出故障,导致服务器不能启动,从而全国林木采伐管理系统不能正常运行使用。我局相关部门在发现服务器故障时,就已及时联系设备供应商前来处理故障,但要更换的相关部件需从厂家发货,时间上有所耽误。目前相关部件已到货,维修人员正在更换和检测,预计系统将在本周内能正常运行,请耐心等待。维修期间给您和其他需要办理林木采伐证的业主带来不便,深表歉意,也请给予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