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镇雄县森林被破坏的留言

2021-07-29 17:56:18   来源:云南省林业和草原局   

2021年7月29日,网友曾**通过公众咨询留言:

云南省昭通市镇雄县罗坎镇坳田村马道社与硝洞社新房社之间的原有山顶上面的森林,被竹产业开发商种进了竹子,现在开始小面积的砍伐森林,再过三五年估计大木也要被伐完了,取而代之的就是竹子,原本他们与农民租有经济种植地块的,不知是何原因把竹子种到森林里面!这是我们原有的森林,不应该被破坏,青山绿水,不应该只有竹子!不知道其他森林还有没有被破坏,像这种情况应该怎样办?

2021年7月29日,云南省林业和草原局回复:

曾**:

您好,您反映的关于镇雄县森林被破坏的留言收悉。根据“属地管理、分级负责”以及“谁主管、谁负责”原则,请您直接向镇雄县林业和草原局反映相关问题,联系电话:0870—3182882。我局也将加大这方面的工作督导力度,谢谢。

希望以上答复对您有所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