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森林草原防灭火指挥部办公室关于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明察暗访情况的通报(二)

2021-07-22 16:55:36   来源:云南省森林草原防灭火指挥部办公室    分享到:

各州、市森林草原防灭火指挥部办公室: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和全国、全省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扎实做好当前特别是全国全省“两会”和春节期间的森林草原火灾防控工作,近日,省森防指办公室再次组织5个明察暗访组,对昆明市、玉溪市、楚雄州、大理州、丽江市、怒江州、迪庆州等7个州、市的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落实情况开展了明察暗访,现将明察暗访组发现问题(详见附件)通报你们。请各地务必高度重视,严肃对待,对照问题清单,立即整改,并将整改情况于2021年2月9日前反馈至省森防指办公室。各地要举一反三,压实防火责任,全面开展隐患排查,严格火源管控,筑牢森林草原“防火墙”。春节前,省森防指办公室还将持续加大明察暗访力度,一经发现问题,将进行全省通报,情节严重的进行严肃问责。联系人及电话:彭杏资,0871—65011345。

附件:云南省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明察暗访情况汇总表(二)

 

 

云南省森林草原防灭火指挥部办公室

2021年2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