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林草局党组召开2021年第43次会议

2021-12-28 20:20:37   来源:云南省林业和草原局办公室    分享到:

11月30日下午,云南省林业和草原局党组书记、局长万勇主持召开省林草局党组2021年第43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以及近期云南省涉林有关会议精神,研究学习宣传贯彻会议精神、国有林场经营管理、异龙湖保护治理等事项。

会议强调,一是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及有关会议精神,紧盯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会议明确的林草目标任务,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细化工作措施,狠抓工作落实,用推动林草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检验学习宣传贯彻的成效。二是强化林草资源管理和国有林场经营管理,坚持有利于生态资源保护、有利于经济社会发展原则,深入研究论证,积极开拓创新,主动担当作为,切实查实情、出真招、解难题,全力保障经济社会发展。三是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开展“湖泊革命”的决策部署,坚持“一湖一策”,指导相关州市根据“国土三调”成果和高原湖泊流域国土空间规划,科学编制林草生态修复方案,切实担负好“湖泊革命”林草政治责任、落实好工作责任,扎实做好九大高原湖泊保护治理涉林草工作。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编辑:张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