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通海县倡导护林防火守护青山绿色家园

2021-01-04 17:56:38   来源:通海县林业和草原局    分享到:

为进一步强化森林防火工作,不断增强广大群众森林防火意识,营造森林防火人人有责的良好氛围,全面践行习近平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发展理念,促进通海县林业生态文明建设,提高群众环境保护意识,通海县林业和草原局开展了“携手你我护林防火 守护青山绿色家园”森林防火宣传工会活动。

林草局职工共计40余人携带宣传册、垃圾袋等物品,集体乘车至螺峰山瞭望台进行活动,途经九龙街道时,沿街对其当地村民进行森林防火资料发放宣传,对林区过往车辆和人员大力宣传森林防火的重要性,宣传林业有害生物防控工作,讲解森林防火的相关知识,旨在营造“护林防火、人人有责”的良好氛围,用实际行动呼吁和动员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到森林防火的行动中来。

全体职工进入螺峰山瞭望台观看通海县森林资源全景,走进秀山县级自然保护区,重温造林初期艰难发展历程,倡导珍惜来之不易的绿水青山。

通过此次活动,在通海县营造出全方位、多层次的森林防火宣传氛围,为春季防火工作取得全胜奠定良好的群众基础,力保全县森林资源安全。

通讯员 王晓迪

编辑:杨希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