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昌宁县观音山林场打造干净整洁林区

2021-01-04 19:06:00   来源:昌宁县林业和草原局    分享到:

近日,昌宁县观音山林场积极开展林区环境卫生整治行动,全面推进爱国卫生“七个专项行动”深入开展,改善林区环境面貌,营造干净整洁林区环境,推动建设和谐美丽新林区。

一是认真排查,明确整治行动重点。组织干部职工根据网格划分情况,对林区48.7公里道路沿线进行排查,检查是否存在废纸杂物、积存垃圾、建筑垃圾等,并做好地点记录。

二是合理分工,开展卫生整治行动。根据排查结果,安排干部职工以管护辖区分组为单位对存在各类垃圾进行集中清扫和整理,共计清理公路沿线10公里。

三是加大宣传,建立健全长效机制。在日常巡山护林途中对入山群众宣传环保知识,引导群众树立环保意识、卫生意识和文明意识,并规定干部职工对林区主道路每周进行一次清扫,其他辖区每月进行一次垃圾清理,确保林区长期干净整洁。

通讯员 李海燕 王榕

编辑:杨希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