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昆明市林草局驻村工作队集体荣获东川区“优秀驻村工作队员”

2021-01-26 11:55:32   来源:昆明市林业和草原局    分享到:

日前,根据昆明市东川区驻村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通报的2020年度驻村工作队员考核结果,昆明市林草局两名驻村工作队员荣获“2020年度优秀驻村工作队员”。东川区驻拖布卡镇有市级帮扶单位14个,各级驻村队员58名,此次驻村工作队员年度考核全镇共有10名驻村工作队员被评为优秀,其中昆明市林草局2名驻村工作队员获得优秀。

昆明市林草局驻村工作队以“舍小家、为大家”、扎实工作、改善民生、稳步推进驻村点各项工作实施,得到了当地党委、政府和广大群众的高度认可。驻拖布卡镇树桔村驻村工作队员韦豪连续两年来被评为年度 “优秀”驻村工作队员;驻拖布卡镇坡头村驻村工作队员寸兴刚于2019年12月开始驻村,期间因工作突出,被东川区委组织部选派(全区10个名额)参加由省委组织部、省扶贫办、省总工会组织的驻村工作队员疗休养,同年年度考核被评为“优秀驻村第一书记(工作队长)”,这是他们一年来驻村工作最好的证明!

目前,工作队驻村思想稳定,坚守岗位,敬终如始,继续做好驻村点各项工作任务,充分发挥驻村工作队员作用,抓好村“两委”换届选举、疫情防控等当前重点工作,持续推进乡村振兴。

通讯员 李珂

编辑:杨希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