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自然中心召开森林防火扩大会议

2021-01-26 20:00:19   来源:云南省森林自然中心    分享到:

近日,自然中心森林防火指挥部召开森林防火扩大会议,中心森林防火指挥部全体成员、各科室负责人、防火科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对自然中心前期的森林防火工作进行了总结,肯定了森林防火宣传月取得的各项工作成效,系统分析了当前森林防火面临的问题。“责任重于泰山”要求各责任科室要充分认清当前森林防火严峻形势,以高度的责任感加强巡护,排查隐患,及时整改,对接下来下步森林防火工作做了具体安排。

自然中心森林防火指挥部从加强护林员管理、加强日常巡护、加强隐患排查、加强野外火源管控、加强视频监控系统监测、加强半专业扑火队的训练管理六个方面做了全面细致的要求和安排。要求:一是要求责任科室加大日常巡护力度;二是要求护林员按时到岗按时汇报;三是要求进一步排查隐患,学生放假后入山人员可能增多,要做好劝返和入山登记;四是要求保持通讯畅通,严格落实上级和中心森防指各项指示规定,争取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

通讯员 杨文兰

编辑:杨希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