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通海县林草局助力里山乡大黑冲村级组织圆满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2021-01-27 17:24:22   来源:通海县林业和草原局    分享到:

为确保里山乡大黑冲村级组织换届选举工作顺利完成,通海县林草局按照县委、县政府部署要求,及时派驻指导联络工作人员协助联系村顺利完成换届选举工作。1月23日,县林草局党员干部到大黑冲村民委员会开展选举工作。

选举前,要求协助选举的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到村民委员会换届选举是人民群众政治生活的一件大事,也是基层党建和基层治理的重要工作,要充分了解选举工作前期准备情况、选举工作具体时间、各环节步骤及所需要的人力物力支持、监督等情况。

在选举中,县林草局党员干部协助大黑冲村对依法登记选民、提名确定候选人、组织介绍候选人等换届选举过程的合法性和程序性进行监督,依规依法进行选票统计结果,并公布当选人名单,保证了选举过程和结果的公开、公平、公正,圆满完成了换届选举工作。

选举结束后,县林草局在与新上任班子谈话中指出,在接下来的生产工作中,班子要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加强对党建引领和党员干部示范表率作用,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强化措施落实,抓好生产的同时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尤其要积极加强与共建单位联系,通过加强双向联系、双向交流、双向服务,努力实现资源共享,党建共抓、文明共创的氛围,促进各项业务顺利开展。

通讯员 王晓迪

编辑:杨希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