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省林草局领导看望慰问老干部

2021-01-28 17:16:26   来源:云南省林业和草原局    分享到:

值此春节来临之际,近日,局党组书记、局长任治忠及其他局党组成员带着组织的关怀看望慰问老干部,给他们送上新年祝福和真挚问候。

在老同志家中,任治忠局长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向他们介绍2020年全省林草工作、疫情防控及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认真听取对全省林草工作的意见建议,对老同志支持全省林草事业发展所作的贡献表示感谢。

任治忠局长指出,离退休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是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资源,是构建和谐社会的重要力量。云南林草工作的发展进步,离不开老同志的关心支持,并不时叮嘱随行人员,要高度重视老干部工作,关心关爱老同志,尽心尽力做好保障,用心用情搞好服务,让老同志更好地安享晚年、共享发展成果。真诚希望老同志保重身体,进一步发挥政治、经验和威望等优势,一如既往关心支持林草事业发展,继续奉献光热,助力添彩。

在谈论交流中,老干部们感谢局党组对他们的关心爱护,纷纷表示:“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我们作为一名老党员,自觉做到精神不懈怠,行动不落后,银发争先锋,将继续发挥优势和特长,传承红色基因、助力经济社会发展,为全省林草事业改革发展作出力所能及的新贡献。”

编辑:杨希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