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通海县林草局开展《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专题学习

2021-01-28 17:28:45   来源:通海县林业和草原局    分享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1月25日,通海县林业和草原局结合林草工作实际,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专题学习。

学习内容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2020年11月16日至17日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这次会议明确了习近平法治思想在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中的指导地位,习近平法治思想内涵丰富、论述深刻、逻辑严密、系统完备,在党和国家法治建设史上具有划时代的里程碑意义。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视野宏阔、内涵丰富、思想深刻,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理论性,用“十一个坚持”阐述了新时代推进全面依法治国的重要思想和战略部署。

编辑:杨希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