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晋宁区慰问昆明市森林消防支队官兵

2021-02-01 17:28:47   来源:晋宁区林业和草原局    分享到:

1月26日下午,晋宁区委、区政府慰问昆明市森林消防支队官兵。

慰问组一行来到昆明市森林消防支队驻地,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晋宁经济社会发展和森林防火工作的部队官兵表示衷心的感谢,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加强和森警支队的沟通联系,并做好驻晋中队的后勤保障和服务工作。

慰问组与驻地官兵亲切交谈,支队领导介绍了支队改制后的工作情况。目前,支队工作任务为“一主两辅”,主要的工作任务还是以森林火灾的扑救为主,两辅任务是抗震救灾、防洪抢险。进入森林防火期后的中心任务就是森林防火的巡查备勤。

同时,希望昆明市森林消防支队一如既往的支持晋宁区森林防火工作,团结协作,并肩前行,共同维护好生态建设成果,促进经济社会平稳和谐发展。支队领导对晋宁区委、区政府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将一如既往的维系好和晋宁区的友好关系,全力支持好晋宁的森林防火等应急工作,为维护晋宁区森林资源安全及社会稳定做出应有的贡献。

通讯员 李珂

编辑:杨希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