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昆明市林木产品行业协会座谈会在小钟名木柚木博览馆召开

2021-02-01 17:58:55   来源:昆明市林业和草原局    分享到:

近日,昆明市林木产品行业协会工作座谈会在昆明小钟名木公司柚木博览馆召开,会上对协会成立以来的工作进行了小结汇报,通报了2021年协会工作计划。会上提出,协会要加强与省市政府及相关部门联系,帮助会员协调解决生产经营存在的问题,创造条件与国内外林木产品相关联的机构、协会以及上下游企业、采购商对接,为会员企业提供商业信息和产供机会。与木材运输检疫、木质检测鉴定、铁路物流企业对接沟通,为行业提供交易、物资运输便利;壮大协会队伍,坚持以服务为本,团结互助、共同发展。

座谈会上各参会代表依次发言,共同商讨,对协会工作提出规范行业生产经营行为,促进行业健康发展诚信经营等合理化的建议;协会正式向会员推出了昆明市林木产品行业协会官微及森林云品商城线上平台。

最后,与会人员参观考察了昆明小钟名木公司柚木博览馆及加工厂,让大家见证体验了“好家具,可传世”精品之作,分享了柚木艺术的魅力。

通讯员 李珂

编辑:杨希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