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玉溪市林草局召开森林防火重点项目建设协商推进会议

2021-02-24 17:56:01   来源:玉溪市林业和草原局    分享到:

2月22日,玉溪市林草局邀请森林防火重点项目建设有关各方在市林草局召开森林防火重点项目建设第五次协商推进会议,专题研究玉溪市森林防火重点项目建设进展及推进过程中的有关问题和下步工作部署。

会议协商研究确定了关于森林防火视频监控系统开展联调联试的方案;商议研究视频监控系统项目的初步验收事项;承建单位根据实际需要按照有关程序提出项目建设内容增减和变更诉求;就如何响应国家林草局提出的“数字林业一张网”和省林草局提出的“云南数字林草实施方案”问题,各方提出建议。

会议强调,项目建设有关各方要同心协力、加强协调配合,按时安质按量共同推进森林防火重点项目建设,为顺利验收工作做好各项准备工作,确保进入3月后的高火险期可以正常使用系统,为加快推进玉溪市智慧林草发展之路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