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禄劝县林草局组织领导干部职工挂钩联系全县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

2021-02-24 18:05:00   来源:禄劝县林业和草原局    分享到:

为进一步压紧压实工作责任,加大对2021年全县森林草原防火工作的检查、督查、指导力度,有效预防森林草原火灾发生,2月18日,禄劝县林业和草原局领导和局机关部分干部职工分成五个挂钩组,挂钩联系全县17个乡(镇、街道)森林草原防灭火责任区,五个工作组从2月18日开始至21日完成第一次的检查,此后在本年度森林草原防火期内,每月不定期对挂钩责任区的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进行不少于一次以上的检查、指导,检查主要采取明察暗访、实地检查与听取汇报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本次挂钩责任区工作,旨在督促、指导所挂钩的乡(镇、街道)2021年森林 草 原防灭火工 作的安排部署情况,森林草原 防灭火责任制落实情况,森林草原防灭火宣传培训情况,野外用火管理情况,基层防控能力建设情况和应急处置及扑火安全保障情况、扑火装备、器具维护保养情况等方面的工作。解决基层防火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

编辑:杨希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