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昆明市林草局调研指导市森林资源管理总站

2021-02-25 17:06:14   来源:昆明市森林资源管理总站    分享到:

2月23日下午,昆明市林业和草原局调研组前往市森林资源管理总站调研指导。

调研组先后参观了党建文化宣传栏、总站信息室、阅览室,看望了每间办公室的工作人员,详细了解了总站信息化建设及职工的工作生活情况;观看了专业技术人员在ArcGIS软件中对昆明市林下经济发展适用树种分布情况的专业演示,询问了如何快速提取树种所分布小班森林资源状况等方面的专业知识。

在随后的召开的汇报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总站在疫情防控、精准扶贫、党建及党风廉政建设、业务等方面所做的工作以及现阶段总站存在的困难等相关情况汇报。

调研组对资源站在森林资源管理方面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指出,资源站为市局开展林草监管工作提供了坚强的保障,做了大量的工作,代表局党组表示衷心的感谢。调研组强调,总站在单位公益性质方面的问题,全站职工需要正确对待,如果国家政策上允许,局党组将全力支持,但鼓励大家顺应时代变化,探索创新;关于建立第三方黑名单问题,由总站草拟制度报请市局,由市局下发文件;关于办公楼的问题,将积极采取多种措施,争取多方配合解决北教场林草局下属单位的办公环境问题。

最后,调研组要求,接下来总站要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和精准脱贫工作;在党建方面要做好迎接建党100周年的准备;党风廉政建设方面要继续遵守中央的相关规定,廉洁自律;业务上继续努力,毫不松懈地做好林草资源管理工作。

通讯员 李其燃

编辑:杨希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