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元江县林草局组织干部职工收看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

2021-03-03 17:23:02   来源:元江县林业和草原局    分享到:

2月25日上午,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向全国脱贫攻坚楷模荣誉称号获得者和先进个人及集体获得者颁奖并发表重要讲话。元江县林业和草原局高度重视,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认真收听收看。

在家干部职工进行了集中收看,其他外出干部职工通过手机、广播等媒体积极收听收看。

表彰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庄严宣告,经过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共同努力,在迎来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时刻,我国脱贫攻坚战取得了全面胜利。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引起了全体干部职工的强烈反响,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历经八年,涌现出许许多多脱贫攻坚平凡英雄的故事,要以先进典型为榜样,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脱贫攻坚精神,坚守初心使命,砥砺奋进,为国家和民族作出应有的贡献。

通讯员 白璐

编辑:杨希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