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轿子山管护局牵头召开轿子山生物多样性博物馆项目建设推进会

2021-03-03 18:48:31   来源:轿子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护局    分享到:

为确保按期完成轿子山生物多样性博物馆各项建设工作,挖掘展示云南轿子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在生物多样性保护方面的特色和亮点,全力做好联合国《生物多样性公约》第十五次缔约方大会在昆明召开的各项准备工作。近日,云南轿子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护局牵头召开轿子山生物多样性博物馆项目建设推进会。云南轿子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护局领导班子成员和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昆明轿子山旅游开发有限公司、项目建设专家团队、禄劝县林草局、昆明市生态环境局禄劝分局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明确,项目建设工作要倒排工期,全力以赴按时间节点抓紧推进,确保项目4月底完成。

会议强调,各涉及单位和部门要高度重视“轿子山生物多样性博物馆”建设工作,严格按照方案分工,建立常态化沟通联络机制,实时掌握项目进展动态,及时解决工作推进过程中的困难和问题。会议要求,各单位、各部门要按照统筹兼顾、勤俭节约、讲求实效的原则进一步优化方案、压实责任,自觉主动做好服务工作、全力支持项目建设,加快项目的推进速度;各涉及单位和牵头负责人要严格按照此次会议提出的时限要求,高标准、高质量确保项目如期完成。

本次专题推进会议的召开,切实压实了工作责任,指明了工作重点,明确了工作进度,为“轿子山生态多样性博物馆”的建设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

通讯员 李珂

编辑:杨希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