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昌宁县财政局到天堂林场督查森林防火工作

2021-03-04 17:49:38   来源:昌宁县天堂林场    分享到:

近日,昌宁县财政局充分发挥森林草原防灭火指挥部成员单位职责,组织相关人员深入挂钩联系单位天堂国有林场,对森林草原防火工作进行督查。

督查组对宣传教育、火源管控、车辆机具、卡站值班值守、应急准备等工作落实情况进行检查,并对如何进一步做好当前防火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要正确认识当前防火形势,端正态度,切实加强组织领导,特别要做好值班值守工作,领导班子要负起责任,发挥作用;二是要加强内业资料整理,完善防火预案,做到制度化、科学化、规范化;三是加大防火宣传深度和广度,不断创新宣传方式,采取多样式宣传手段,大力营造浓厚的防火宣传氛围;四是防火卡站充分发挥森林“防火码”作用,做好过往车辆、人员的扫码登记,杜绝一切火种进入林区;五是要加强巡查力度,严查火险隐患,要用实实在在的努力,细致入微的举措去查隐患,堵漏洞。

通讯员 王文海 鲁懿

编辑:杨希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