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昌宁县西桂林场从严从实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2021-03-05 17:48:10   来源:昌宁县西桂林场    分享到:

近日,昌宁县西桂林场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县林业和草原局相关领导到会指导。

会前,西桂林场党支部坚持严的标准、严的措施、严的纪律,紧紧围绕组织生活会主题,精心组织党员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等理论知识,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建议,认真查摆问题、开列问题清单,为高质量好效果开展组织生活会打牢思想基础。

会议首先通报了支部班子查摆问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情况,对2020年党建工作开展情况作了述职,组织全体党员对支部工作进行评议。支部班子成员带头,全体党员逐一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批评严肃认真,真正做到了自我剖析不怕丑、触动思想不怕疼,对他人不回避、不遮掩,进行了一次深刻的党内政治生活锻炼。对全体党员进行民主测评。

莅会领导表示,本次组织生活会主题突出、准备充分、程序合规、发言真诚,支部班子的下一步整改措施提出到位,整体情况达到了预期的效果。要求支部在会后做好材料收集整理,党员正确对待他人的批评意见,结合工作岗位落实在下一步的整改环节中。希望全体党员能继续遵纪守法,在认清形势的情况下,理解、支持班子渡难关、创佳绩。

通讯员 杨海航

编辑:杨希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