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自然中心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2021-03-09 18:09:18   来源:云南森林自然中心    分享到: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志愿服务的重要指示精神,坚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自然中心联合麦冲社区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此次活动以“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之清垃圾”为主要内容,重点清理单位至麦冲社区公路沿线垃圾,确保公路沿线环境卫生、干净、整洁。

活动中,干部职工们自备火钳、扫帚、手套、锄头等劳动工具,手提垃圾袋,认真清理路面、绿化带等区域的烟头、塑料袋、果皮纸屑等垃圾。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沿线环境卫生得到了有效改善。

此次活动,切实增强了干部职工的社会责任意识、服务意识,有效推进了学雷锋志愿活动制度化和广大干部职工的积极性,为“7个专项行动”的落实营造了浓厚氛围。

通讯员 谭倩

编辑:杨希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