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兰坪县林草局召开2020年度中央对地方转移支付预算执行情况绩效自评工作会议

2021-03-10 18:25:18   来源:兰坪县林业和草原局    分享到:

3月5日,兰坪县林业和草原局召开2020年度中央对地方转移支付预算执行情况绩效自评工作会议,新生桥国有林场、县林草局天保办、退耕办、生态修复股、分类办、财务股、项目办、草原监督所等单位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县林草局、新生桥国有林场对涉及的项目逐一进行了自评,包含基础工作、事前评估、事中监控、年终评价、突出问题等,并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

会议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绩效自评工作,确保自评结果真实、准确;二是要落实责任主体,确保自评内容全覆盖,加强质量把控,明确评价标准,提高评价质量;三是加强自评结果应用,针对项目实施管理中存在的问题和需要改进的意见和建议,及时制订项目绩效完善计划。

通过召开2020年度中央对地方转移支付预算执行情况绩效自评工作会议,对建成全方位、全过程、全覆盖的预算绩效管理体系,切实做到“花钱必问效、无效必问责”,落实好项目绩效管理工作,确保资金安全,高效使用有积极作用。

编辑:杨希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