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东川区人大常委会到区林草局调研指导林业生态修复PPP项目工作

2021-03-10 18:27:12   来源:东川区林业和草原局    分享到:

3月5日,东川区人大常委会组织调研组到区林草局调研林业生态修复PPP项目,区林草局分管领导、PPP项目办全体工作人员参加调研汇报会。

调研组一行认真听取了项目建设内容、工作进展情况以及2021年工作计划等情况汇报,并就项目规划、实施范围、投融资情况进行详细了解。

调研组一行对区林草局在东川区林业生态修复PPP项目上做出的努力表示充分肯定,并对项目规划设计、社会效益、项目实施过程中旅游景观打造等提出意见、建议。

调研组要求,一要统筹兼顾、把握重点。将绿化造林、经济造林、景观造林充分结合,确保经济效益、社会效益、生态效益相统一;二要加强管理,规范运作。以守土有责、守土尽责的信心和决心,严把项目规划设计关,确保项目落地实施取得实实在在成效,区人大将把林业生态修复PPP项目列为2021年重点跟踪监督项目,适时开展调研督导;三要加强领导,统筹推动。区人大常委会将成立“林业生态修复PPP项目+旅游”工作领导小组,推动项目建设与旅游景观深度融合,以城区段面山、河道、湿地等为重点,依托金滩温泉旅游区、格勒沿岸等重点区域,利用好得天独厚的温泉资源,结合格勒移民搬迁旅游小镇,做好规划设计,结合现已规划建设的小江流域文旅项目,打造集休闲娱乐、健康生活、运动康养为一体的旅游长廊。

通讯员 李珂

编辑:杨希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