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华宁县召开2021年森林草原高火险期防灭火工作会议

2021-03-11 17:57:28   来源:华宁县林业和草原局    分享到:

为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关于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决策部署和全市森林草原高火险期防灭火工作会议精神,近日,华宁县组织召开了2021年度森林草原高火险期防灭火工作会议,对华宁县森林草原高火险期防灭火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会议分析和研判华宁县当前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同时对森林草原高火险期的防灭火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认清形势,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做好防火工作的重要性和严峻性;二是进一步强化领导,严格落实森林草原防灭火责任制;三是突出工作重点,坚决打好森林草原高火险期防灭火攻坚战。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思想认识;二要强化宣传教育,提升全民防火意识;三要切实管住野外火源;四要确保信息畅通。

通过召开此次森林草原高火险期防灭火工作会议,使各级各部门更加清晰地认识到当前华宁县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面临的形势,进一步推动思想和行动的统一,确保森林草原高火险期间全县林区和谐平安。

通讯员 曹菲菲

编辑:杨希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