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富宁县林草局“四个结合”突出三月份主题党日

2021-03-11 17:59:26   来源:富宁县林业和草原局    分享到:

3月5日,富宁县林业和草原局联合县驮娘江省级自然保护区管护局组织党员干部共69人深入田蓬、木央开展“下基层,走边关”“送技术,进边关”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以林草技术法规宣传、落实疫情防控挂钩责任、弘扬雷锋精神和三八妇女节四个内容为载体,充分展现了林草党员干部的丰采和精气神。

以技术宣传为“阵地”,深化党员服务意识,聚焦“下基层,走边关”“送技术,进边关”主题党日活动,把党的政策、农村实用技术、林草法律法规和惠民政策送到边疆一线群众手里,切实增强边疆人民脱贫致富的能力。同时,对照群众的期待,检视党员干部对自身领域本领掌握是否过硬,服务是否到位,在自我革命中不断提高综合素质,提升报务意识。

以疫情防控为“支点”,增强党员大局观念,认真落实县委疫情防控责任制,组织党员干部深入木央镇大坪村委下寨和卡子小组挂钩点走访,开展疫情防控相关宣传,教育党员干部树立大局意识,自觉融入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以弘扬雷锋精神为“动力”,强化党员责任担当,以践行雷锋精神为索引,认真学习全国先进人物和身边优秀典型案例,汲取正能量,大力弘扬“上下同心、尽锐出战、精准务实、开拓创新、攻坚克难、不负人民”的脱贫攻坚精神和“西畴精神”,增强党员干部服务基层、服务边疆、服务群众的奉献意识。

以三八妇女节为“平台”,凝聚前行工作合力,以国际三八妇女节为契机,结合主题党日的开展,组织党员干部深入边疆红色基地“狮子山”学习先辈英烈保疆卫国的革命精神,教育党员干部发扬斗争精神,团结协作,互敬互爱,凝聚推进林草跨越发展、高质量发展的前行力量。

通讯员 黄玉波

编辑:杨希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