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富源县林草局开展“巾帼心向党 共筑中国梦”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系列活动

2021-03-11 18:11:23   来源:富源县林业和草原局    分享到:

为更好激发“她智慧”、凝聚“她力量”、绽放“她魅力”,富源县林业和草原局“巾帼心向党 共筑中国梦”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系列活动于3月8日展开。

此次活动作了周密而充分的筹备,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全体在职女职工首先在县国有三道箐林场负责人的带领下参观了花果山苗圃基地,了解了全县苗木储备情况;然后,全体人员怀着沉重肃穆的心情瞻仰了花果山烈士陵园;之后开展了多种多样的文体活动;最后,开展“巾帼心向党 共筑中国梦”主题活动,县林草局党委委员对全体女职工团结奋进、力争上游的新时代女性风采给予了高度赞扬,机关第一党支部书记讲述了妇女解放运动的相关历史,县国有三道箐林场副场长为大家介绍了三道箐林场的历史背景,县林草局女工委主任及2名女工委委员分别与大家分享了女性同胞在爱卫创卫活动中应勇于担当甘于奉献、在家庭教育中要耐心细致温柔坚定、在岗位上要发光发热绽放光彩等的心得体会,活动在相关人员为参与活动的全体女性同胞颁发奖品中落下帷幕。

本次活动旨在勉励女性同胞继续保持巾帼不让须眉的豪情壮志,鼓舞着一个个“她”乘风破浪、逐梦前行,在平凡的岗位上成就不凡的业绩,撑起社会建设的重任。

通讯员 田艳仙

编辑:杨希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