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昌宁县西山林场扎实开展“三八”妇女节纪念活动

2021-03-11 18:12:51   来源:昌宁县西山林场    分享到:

近日,昌宁县西山林场积极组织全体女职工开展“三八”妇女节系列纪念活动,营造浓厚的节日气氛,增强凝聚力和向心力,让全体女职工度过了一个有意义的节日。

西山林场现有干部职工28人,其中女职工16人。2021年“三八”妇女节,林场围绕“巾帼心向党 奋斗新征程”主题扎实开展纪念活动,对困难、患病女职工进行慰问,深入一线女职工工作地点进行座谈,积极组织女职工学习政治理论、法律法规以及先进典型事迹,开展“听党话,跟党走,我的节日我想说......”活动,并结合当前森林防火形势组织全体女职工开展“集中焚烧点火险隐患排除——巾帼在行动”活动。林场工会主席结合林场女职工实际及当前形势,从准确定位找平衡、遵规守纪带好头、懂得换位勤思考等方面全面分析,要求全体女职工要守纪律、守规矩、守底线,有紧迫感、危机感和使命感,珍惜机会,忠诚履职,为林草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通讯员 王雪蕊

编辑:杨希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