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兰坪县林草局召开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学习会

2021-03-12 18:43:11   来源:兰坪县林业和草原局    分享到:

为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充分发挥典型案例警示教育作用,持续深化以案促改工作,根据县纪委、县监委、县委组织部的要求,3月8日上午,兰坪县林业和草原局开展2021年3月份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学习会,会议通篇学习了兰纪通〔2021〕2号文件精神。

会议提出,一是党员干部要始终坚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始终对标对表中央要求,不断检视自我,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以案为鉴,警钟长鸣,锤炼坚强党性,拧紧理想信念“总开关”,把好权力关、金钱关;二是把党章党规党纪和宪法法律法规学习教育作为党员干部教育培训的重要内容,进一步增强纪律意识和法治思维,坚持依规依纪依法行使权力,自觉用党纪国法规范自己的一言一行,做到对党忠诚、履职尽责、为民服务。

会议要求全局党员干部职工时刻注意自己的言谈举止,坚持从小事做起,从细微处着手,不断加强自身的作风建设,全力以赴用实际行动做好林草工作,树立真抓实干的意识,坚决防止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问题反弹回潮。

编辑:杨希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