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省纪检监察干部开展义务植树志愿活动
种下廉洁树 培育清风林

2021-03-15 16:58:14   来源:云南省纪委省监委机关党委    分享到:

阳春三月,露晞新绿,土膏渐香。在第43个植树节到来之际,为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切实加强纪检监察干部生态环境保护意识,持续推动委机关文明创建活动常态化,云南省纪委省监委机关开展“3·12植树节义务植树活动”。

3月12日下午3点,30余名志愿者来到昆明市海口林场,开展义务植树活动。义务植树现场,志愿者们分工协作,默契配合,严格植树程序,共同种下象征着希望与廉洁的树苗,孕育了清风林的勃勃生机。

通过此次义务植树活动的开展,纪检监察干部进一步提高了生态文明意识,进一步增强对生态环境保护及造林绿化、义务植树活动的认同感与参与感,以实际行动迎接联合国生物多样性公约第十五次缔约大会(COP15)在昆明召开,为城市建设和生态文明贡献纪检监察干部的力量。

编辑:杨希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