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纳板河管理局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1-03-19 18:06:28   来源:纳板河流域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    分享到:

当前正值春季防火关键期,森林火灾易发多发,为进一步加强森林防火宣传教育,全面增强森林防火意识,3月16日,纳板河流域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党支部组织曼点管理站及曼点村委会、纳矿小寨、回老新寨村民小组党支部共同开展“防火驻心田绿色满人间”主题党日活动。增强群众的护林防火意识,从根源上遏制山林火灾事故发生。

本次活动大力宣传防火码的作用,针对进出林区的群众,就如何使用防火码中的实名认证及填写信息进行了耐心的讲解。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辖区群众对防火码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对更好地管控“人为火”,做好森林防火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此次活动是党建与护林防火工作有机结合的一次有效实践,既丰富了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内容,又提高了保护区区内群众的森林防火意识,有力促进了保护区森林防火工作的开展。

通讯员 卜世联

编辑:杨希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