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彝良县林草局召开党史学习动员会

2021-03-19 18:32:36   来源:彝良县林业和草原局    分享到:

3月17日,彝良县林业和草原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中央、省委、市委动员大会精神,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

会议强调,要严格按照中央、省、市、县委统一安排部署,抓好党史学习教育,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建功新时代、奋进新征程聚焦重点难点。一是学习党史,就要知道“为什么学”;二是学习党史,还要了解“学什么”;三是学习党史,更要清楚“怎么学”;四是要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不断净化政治生态,营造风清气正的发展环境。

会议要求,一是要加强组织领导;二是要树立正确党史观;三是要切实为民办实事;四是要注重方式方法抓创新;五是要结合实际抓成效。

通讯员 朱焱 牛长红

编辑:杨希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