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省林草局开展中心组集中学习

2021-03-22 14:41:43   来源:云南省林业和草原局    分享到:

3月19日下午,省林草局党组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把握历史发展规律和大势,加深对党的性质宗旨的认识,传承红色基因,永葆政治本色,胸怀“两个大局”,切实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定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主动融入和服务国家发展战略大局,开展中心组集中学习。

省林草局党组书记、局长任治忠主持会议并讲话,局党组成员,资源处、改产处分别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和中央巡视涉及林草问题整改工作进行了交流研讨。

任治忠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高屋建瓴、视野宏大、思想深邃,深刻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为我们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全局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贯穿于党史学习教育全过程抓紧抓好,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任治忠要求全局各处室、单位要进一步加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武装,强化政治自觉和政治担当,提高政治站位、突出重点任务、结合林草全面工作,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切实把中央巡视涉及林草问题整改工作落细、落实,确保整改工作按质按量如期完成。

局党组成员、二级巡视员、总工程师、总经济师、督查员,局机关处室主要负责人、局属各单位党政主要领导参加会议。

编辑:杨希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