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省林草局组织专家到新平县开展林业科技推广项目现场查定

2021-03-22 15:12:39   来源:新平县林业和草原局    分享到:

3月17日,省林业和草原局组织有关专家到新平县者竜乡竹箐村二塘小组,对新平县林业科技推广站“新平县漾濞泡核桃提质增效技术集成运用与推广”项目进行现场查定。

该项目属中央财政资金林业科技推广示范项目,推广内容为应用《泡核桃品种资源创新及提质增效技术研究与示范》技术成果,对1000亩核桃园进行规范管理,重点在土壤、施肥、水分、整形修剪、密度调整、病虫害防治、成熟度控制、无烟烘烤等关键技术方面进行示范与推广。

通过现场查验,查阅资料,专家出具了书面查定意见,查定专家一致认为:该项目实施单位新平县林业科技推广站已按合同规定要求完成各项推广内容,各项指标达到或超过既定要求。查定专家也给项目组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省林草局相关领导针对项目实施及验收方面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通讯员 普超云

编辑:杨希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