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永胜县林业草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2021-03-22 15:42:32   来源:永胜县林业和草原局    分享到:

3月17日,永胜县林业和草原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县林草局传达学习了县委在全县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安排部署党史学习教育任务,标志着县林草局党史学习教育正式推进。

会议指出,今年全国上下学习教育活动的主题就是“学习党史”,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既是当前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也是全县各级党组织的重大政治责任。

会议要求,全局干部职工要严格按照党中央、省委、市委、县委的安排部署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强化政治担当,扛起政治责任,精心组织实施,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一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表率作用;二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统筹推进学教活动;三要注重方式方法创新;四要确保取得实效;

会议还组织学习了“张桂梅精神”,要求全局上下掀起向张桂梅学习的热潮,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和引领带头作用,为永胜林草发展做出更加积极的贡献;学习了《丽江市公职人员带头落实森林草原防灭火要求的通知》文件精神,要求林草部门干部职工更要带头落实好森林草原防灭火要求,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坚决做到“五个带头”“六个不准”。宣传好、监督好身边的亲朋好友提高森林防火意识,养成良好的防火习惯,严格野外火源管理,确保林区平安。

通讯员 杨春艳

编辑:杨希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