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文山市林草局党委组织党员深入挂包点开展林果种植管理技术培训

2021-03-22 17:25:11   来源:文山市林业和草原局    分享到:

为进一步激发林草系统党员创先争优的内动力,巩固“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教育成果和提升星级党支部规范化建设,“弘扬'老山精神'、新时代'西畴精神'”,文山市林业和草原局党委组织党员于3月15日深入到挂包点腰店村开展林果种植管理技术培训活动。

现场培训会上,市林技站党员及技术人员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到实地从柑橘施肥管理技术、柑橘初期修枝整形技术、柑橘和甜柿常见病虫害防治技术三个方面,对现场参加培训的群众面对面进行了讲解和示范,并发放相关技术规范宣传资料,以一对一的方式同挂包户进行种植管理技术交流,及时了解解决群众在种植管理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提高群众林业种植管理水平,促进农户林产业增收,进一步巩固脱贫攻坚成果。

编辑:杨希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