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景东县林草局积极谋划“十四五”发展规划

2021-03-22 17:59:16   来源:景东县林业和草原局    分享到:

3月15日至18日,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昆明勘察设计院到景东县林业和草原局就编制林业和草原“十四五”规划开展调研,在调研的基础上,谋划和编制景东县“十四五”林业和草原发展规划。

调研组强调,这次景东县林草“十四五”规划的编制是在总结“十三五”时期林业草原发展成果的基础上,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与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深入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紧紧围绕“我国西部践行‘两山’理念样板地、云南省长效脱贫和绿色高质量跨越发展示范区”的景东新发展定位,明确了景东县未来五年林业和草原发展的指导思想、发展目标、主要任务、重点工程和保障措施等,是景东县林草发展的行动纲领。力争到“十四五”期末,把景东县建设成“绿色发展示范县”“全省最美县城”,加快绘就“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美丽景东新画卷。

通讯员 诸良富

编辑:杨希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