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南涧县召开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安排部署会

2021-03-23 18:27:14   来源:南涧县林业与草原局    分享到:

为全面做好“十四五”开局之年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3月19日上午,南涧县林业和草原局召开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安排部署会,并邀请县纪委监委派驻自然资源局纪检监察组领导到会指导。

会议明确,今年党风廉政建设的主要任务是全面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十九届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和省、州、县纪委全会精神,紧扣县林草中心工作,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始终践行“绿水青山就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坚定不移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层层严格落实“一岗双责”“两个责任”和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强化舆情日常监测和应对。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树牢“不抓党风廉政建设就是严重失职”的理念,切实把落实“两个责任”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二要强化作风建设,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省州相关规定以及县委制定的八个严禁,做好安全生产各个环节的排查和防范工作,营造风清气正干事环境;三要严格责任追究,强化结果运用,切实把党风廉政建设作为林草系统团结干事的主要抓手,以优异成绩向庆祝建党100周年献礼。

通讯员 张至松

编辑:王雪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