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黄连山管护局:党史宣讲进基层

2021-03-23 19:08:52   来源:云南省黄连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护局    分享到:

近日,云南省黄连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护局在绿春县骑马坝乡杯倮村开展党史学习宣讲。

在党史学习教育宣讲会上,管护局局长向当地少数民族群众生动地讲解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进行的百年奋斗史,还围绕当地开展精准扶贫以来发生的具体事例,宣传阐释了中国共产党为人民而生、因人民而兴、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永远和人民群众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讲述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激励群众勤奋做事,鼓励群众积极投身到乡村振兴事业中来,为提升农村人居环境,把家乡建设得更美、更好而努力。

通过宣讲,进一步激发了建设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新时代社会主义新农村的热情。

编辑:王雪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