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省林业和草原科学研究院调研漾濞县省林草科技推广示范基地

2021-03-23 19:17:52   来源:漾濞县林业和草原局    分享到:

3月13日至14日,省林业和草原科学研究院专家组一行到漾濞县开展省林草科技推广示范基地调研。

调研组一行深入漾濞县核桃产业园等地,通过实地调研、听取汇报等形式,全方位、多层面地深入了解漾濞县核桃产业精深加工、园区建设及发展状况。

随后召开了省林草科技推广示范基地调研座谈会,调研组听取漾濞县内核桃企业代表和相关单位作的情况汇报,表示在漾濞县核桃产业稳步发展的大环境下,对漾濞县光明村示范基地建设更加充满信心。调研组要求,一是切实抓好基地总体规划,因地制宜、因地施策,科学合理规划,提高土地利用率;二是高效完成基础设施建设,制定好水电路基础设施畅通方案,确保水源充足、电路无碍、路面畅通;三是强化规范化管理栽培技术,加强土肥水、定期修剪等科学管理;四是有效发挥基地作用,以科技为撬棍,有力撬动漾濞县核桃产业高质量、高速度、可持续发展。

通讯员 茶麟雅

编辑:王雪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