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自然中心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2021-03-23 19:20:33   来源:云南森林自然中心    分享到:

3月19日,自然中心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认真贯彻中共中央印发的《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精神和党中央、省委、省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部署要求,对自然中心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自然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作出的重大决策。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既是对我们政治意识、政治站位、政治担当的检验,也是对工作作风、工作态度、工作能力的检验,全体干部职工要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

一要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进一步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二要牢牢把握学习重点,明确各项学习任务。紧紧围绕中央、省委、省局的安排部署,结合实际,着重对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光辉历程等方面内容加以把握;三要坚决扛起政治责任,为党史学习教育落地见效提供坚强保障。要成立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及办公室,研究制定《自然中心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严格遵照此方案,做好“规定动作”,做亮“自选动作”。

会议强调,学习历史是为了更好走向未来,要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紧紧围绕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创新理论,坚持学习党史与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相贯通,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通讯员 谭倩

编辑:王雪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