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宣传中心党支部组织党员集中观看《榜样5》专题节目

2021-03-25 11:13:36   来源:云南省林业和草原局    分享到:

3月25日上午,局宣传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集中观看《榜样5》专题节目,树立学习英模、崇尚榜样、争当先进的良好风尚。

《榜样5》专题节目通过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访谈、诗朗诵、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集中展示了疫情防控工作中涌现出的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风采,彰显了优秀共产党员坚定信仰、担当作为、服务群众、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和大无畏气概,诠释了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一个个鲜活光亮的名字,一组组用榜样力量汇聚起来的优秀抗疫先进集体,让抗疫期间共产党人冲锋在前、无畏牺牲的硬核精神在大家眼前重现。

伟大的时代呼唤伟大的精神,崇高的事业需要榜样引领。一幅幅画面、一句句采访、一个个故事,让大家深受感动和鼓舞。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大力弘扬伟大抗疫精神,以抗疫英雄为榜样,以更加强烈的政治责任感、更加坚实的历史使命感、更加炽热的工作热情,向榜样看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甘于奉献,为全省林草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根据《中共云南省林业和草原局直属机关委员会关于认真做好<榜样5>专题节目学习收看工作的通知》,宣传中心党支部自3月23日起,按照通知要求,组织全体党员以自学自看、集中观看、座谈交流、互动分享等形式,认真学习观看了《榜样5》专题节目。

通讯员 王佳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