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大姚县林草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2021-03-25 17:28:33   来源:大姚县林业和草原局    分享到:

3月15日,大姚县林草局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局党政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局机关和县国有林场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州委、县委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并对大姚县林草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动员部署。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全国、全省、全州、全县“两会”精神结合起来,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昂扬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学在深处、落在实处。二要把握总体要求,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立足新起点、新征程,勇担历史使命,在全面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中建功立业。三要聚焦重点内容,紧扣“六个方面”重点内容和“五项”重点工作,在学习中感悟思想伟力,汲取真理力量,提高斗争本领,补足精神之钙,切实增强理论自信与战略定力,做到在党言党、在党忧党、在党为党。四要抓好工学结合,在深入学习的基础上,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围绕林草产业发展、生态环境保护、国土绿化、乡村振兴等工作中的突出问题,想办法、谋点子、出实招、拿举措,用心用情用力抓好核桃花椒提质增效、退耕还林、公益林生态效益补偿、生态护林员管理、林草防火等当前重点工作,不断开创林草事业高质量跨越发展的新局面,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通讯员 包彬

编辑:王雪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