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通海县林草局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主题宣传活动

2021-03-25 17:42:02   来源:通海县林业和草原局    分享到:

为进一步增强干部职工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的意识,提升识别电信网络诈骗的能力,3月22日,通海县林草局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通过传达学习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相关法律法规知识和典型真实案例、讲解日常生活中常见的电信网络诈骗手法及防范措施等方式,提醒干部职工要高度重视,提高警惕,做到“不轻信、不透露、不转账、要及时报案”,确保单位和个人财产安全。

通过本次学习,大家表示更加深刻认识到电信网络诈骗的严重性、危害性。同时要在工作和生活中及时掌握新型骗术及防范经验,查找自身存在的风险点和薄弱环节。

今后通海县林草局将继续做好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学习宣传教育活动,进一步增强干部职工的识别防范能力。

通讯员 许楠丽

编辑:王雪璠